1.
某一堂下課時間,我因為某個原因覺得好生氣(大概跟同學相處有關,反正我小學時期人緣本來就很差)。我們學校原本的建築物是包圍著操場呈U字形分布,剛好那時候建了一座連接橋,把U字型兩端的二樓連結起來,所以我就決定沿著建築物二樓跑一圈。會有這種念頭對於當時又胖又討厭運動的我來說是很不可思議的事,而我跑完後好像因為注意力被轉移掉也就忘了生氣了,畢竟繞校園一圈對當時的我來說好像是完成了什麼了不起的事情,大概就跟環島一圈的成就感差不多吧。
 

2.
四年級以前的福利社還是屬於傳統型式,每次下課都有一堆小朋友擠在櫃檯前面喊著我要買這個或那個。五年級的時候,學校很自豪地宣布福利社改成自助式,所有東西都放在開放式櫃子上,讓大家自行拿取後再到櫃檯結帳即可。

家裡一向把我的文具準備得很足夠,其實完全沒有去福利社的需求;但我又很好奇自助式福利社長怎樣,於是就抱著好奇心去看了。到了福利社之後發現真的沒有需要買的東西,但又覺得進去福利社卻沒買任何東西是一件很丟臉、很對不起福利社的一件事;於是就硬拿了一支其實也用不到的綠色螢光筆去結了帳。究竟我為什麼會覺得沒買任何東西很丟臉、很對不起福利社呢?
 

3.
這是一個和C同學摸摸打打的故事。

聽起來很精采但其實內容很無聊,我也不記得為什麼會發展出這樣的遊戲,總之規則就是只要我摸他(是摸手臂,沒有摸其他地方!),他就要變娘變陰柔,而且摸愈多次就會變得更娘更陰柔;相反地,只要我捶打他更多次,他就要變得更man更陽剛。我們常常在放學回家下樓梯的時候玩這個遊戲,其實我心裡只想摸他不想捶打他,因為他在表演變娘的時候就會在我身上磨蹭來磨蹭去;但又很怕被他發現我其實很享受,所以只好捶打他讓他變回原樣。

希望他永遠不要看到這篇文章,或根本忘記這個遊戲,因為我忽然覺得有點害羞。
 

4.
這是一個被C同學砍砍殺殺的故事。

聽起來很精采但其實只是一場夢境,我也不記得為什麼會在夢裡被他砍,可能是我要保護什麼東西吧。隔天去學校的時候好像有跟某個同學講,某個同學告訴了C同學,C同學就一直很介意地找我解釋,但我根本不想聽他解釋,那堂下課就一直躲著他(我到底在傲嬌什麼)。

喔,我忘了說C同學其實是我的菜。幾年後開同學會他變了很多,沒有以前那麼帥了(但我現在也不記得他當時變成怎樣)。有時候會想他現在又變成了怎樣,但有些事情好像還是留在回憶中最美吧,畢竟時光一逝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

仔細想想當年這個夢該不會是要告訴我千萬不要陷入異難忘,不然會卡慘死吧!?真可惜我沒有早點參透,才會白白痛苦這麼多年。
 

5.
畢業紀念冊裡除了個人照和全班大合照外,還有一些特地為畢業紀念冊拍攝的團體照。有我出現的團體照不多,其中一張是讓我們幾個同學站在跑道起跑點,要拍我們起跑的動作。當大家開始往前跑的時候,反應慢半拍的我還待在原地發楞;因此最後的成品中其他同學都朝氣蓬勃地往前跑,只有我看起來很狀況外地站在起跑線,往旁邊不知道在看什麼東西。看到畢業紀念冊的時候覺得很難過,因為本來就覺得自己又胖又長得不高,長相還像女生,拍出來的照片竟然大家都很好看就我一臉拙樣。我一直不太自拍,也對於被人拍照沒什麼自信,也許就跟過去的這些經歷有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