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站著、套裝和戶外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FantasticBeastsTheCrimesofGrindelwald
#全篇無雷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1. 我理解大家所說的「過場電影」的感覺。我還是喜歡這部電影,但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我是《哈利波特》系列粉絲,而且看過《怪獸與他們的產地》,非常著迷於這個世界觀;如果不是這系列粉絲的人,很可能不會覺得太好看吧。

 

2. 兩個相愛的人卻不能結婚這種法律規定實在是很奇怪啊。(咦?)

 

3. 騶吾好可愛!! <3

 

4. Eddie Redmayne原本就是我眼中的冷門菜,居然找了另一盤冷門大菜Callum Turner來演哥哥,兄弟丼我完全可以!(不是在評論電影嗎?)

 

5. 雖然我不萌熟男,但鄧不利多X葛林戴華德這組還是滿萌的,而且是裘德洛&強尼戴普,好神奇的組合!

 

6. 娜吉妮的髮型和扮相是在COS齊豫對吧!

 

#最後謝謝更姐和大師兄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sole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