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olemnity (敝帚自珍) 看板 folkmusic
標題 Re: [討論] 校園民歌-愛情類
時間 Mon Nov 19 22:48:01 2007
───────────────────────────────────────

 看到這個題目 第一首浮上心底的 反而不是那麼經典的曲目
而是大學城系列 一首校園民歌時期少見的男女對唱情歌
 「我深愛過」 其中的男聲就是最近板上剛好在討論的周秉鈞

這首歌雖不若「天天天藍」的雋永精鍊
但淺白而流暢的詞曲 詮釋青澀的愛情 真的十分適合
 男女聲優美的合音也讓這首歌增色不少
大家有機會可以找來聽聽看 ^^

 以下附上歌詞 轉自lyrics板


作者: beek (春季聯賽開打) 看板: lyrics

標題: [歌詞]A03.周秉鈞+楊海薇-我深愛過
時間: Fri Sep 15 20:42:24 2006



[歌詞]A03.周秉鈞+楊海薇-我深愛過

作詞:朱美蓮 作曲:周秉鈞 演唱:周秉鈞+楊海薇
(楊):讓時光往回走 回到相遇的時候
   縱然相遇在年少的青澀
   但誰說 那不是愛情 那不是愛情
(周):讓時光往回走 回到相守的時候
   縱然相守因年少的情癡
   但誰說 那不是愛情 那不是愛情

(合):曾經在年輕的時候 曾經在年輕的時候
   曾經在年輕的時候 我深愛過
(楊):曾經在年輕的時候 曾經在年輕的時候
   曾經在年輕的時候 我深愛過
(周):紅磚上守候 期盼妳無邪的笑眸
   想輕挽妳的小手 一同尋秋
(周):曾經在年輕的時候 曾經在年輕的時候

   曾經在年輕的時候 我深愛過
(楊):偶然的邂逅 只為你無言的溫柔
   與你沿路漫走同尋秋
(周):想妳的時候 總想挽回什麼
(楊):無言的溫柔 又強佔我心頭

(合):讓時光往回走 回到相守的時候
   縱然相守因年少的情癡
   但誰說 那不是愛情 那不是愛情
(合):曾經在年輕的時候 曾經在年輕的時候
   曾經在年輕的時候 我深愛過

--
離開我 最好在我愛到瘋狂的時候 離開我 最好在你依然年輕的時候

離開我 最好現在離開我 離開我 最好你現在就走

離開我 最好在我愛到心痛的時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73.2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園民歌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lemn 的頭像
    solemn

    solemn

    sole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