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 5 個人、小孩和大家站著的圖像

#俗女養成記2 #俗女養成記
#謝盈萱  #陳竹昇 #于子育 #楊麗音 #夏靖庭 #嚴藝文 #陳家逵 #吳以涵 #藍葦華 #宋偉恩 #楊銘威 #天心 #趙自強 #李劭婕 #呂名堯 #黃采儀 #伊正 #林志儒 #納豆 #勇兔
#可能有雷

 

俗女養成記2 EP8

 

這集各段之間接得不是那麼順暢(相較於前幾集),但還是有不少好看的地方。

 

可以感受到蔡永森的憤怒,但他的台詞:「我是個好男人,至少我很努力。而你呢?你把我當外人。」還是用了不同標準在定義好男人和好女人,男人只要埋頭努力就是好男人,但像陳嘉玲同樣也是努力工作卻不能算好女人,因為他「把對方當外人看」。當然陳嘉玲懷孕或想拿掉孩子的念頭沒有跟他討論,但他不當教練接房地產工作,也沒跟陳嘉玲商量啊。很多事情事前缺乏溝通,發生爭執時自然就會各說各話。

 

父母吵架那裡還滿能理解的,嘉玲爸熱心幫助朋友符合人設,但越界的肢體接觸看在嘉玲媽眼裡自然不是滋味;而餘怒未消的嘉玲媽說話苛薄也在所難免。依然很喜歡這集陳嘉玲和洪育萱的互動,也期待陳嘉明尋找自我的旅程。(無視小杜)

 

本集最感人:嘉玲爸的哭戲,那個鏡頭拍得太好了。

 

本集最大亮點:客串演員,包含渾身散發戲味的趙自強、戲份少但看到還是開心的李劭婕(一把青的汪影!)、戲裡戲外都是劭婕男友的呂名堯、表演老師黃采儀、戲份被剪掉超多的伊正、永遠演討人厭老頭的林志儒導演、還有納豆和勇兔。

 

本集最可愛,小嘉明在床上跳,我很少特別覺得小孩可愛,但這段實在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俗女養成記2
    全站熱搜

    sole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