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 1 人和顯示的文字是「全明星運動會 台塑石油 0844 250m游泳接力 큰 錢薇 所以妳們游得真的太棒了 合」的圖像

#全明星運動會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 #錢薇娟 #李佳薇 #趙逸嵐 #曹佑寧 #廖允杰

#第二段開始有雷

 

全明星運動會 第二季

 

最近引起熱潮的節目,看了一些片段真的滿好看的,有營造出競賽的刺激感及團隊合作的感動,也對一些運動競技項目有更多認識。其實一開始只是為了看帥哥,畢竟第二季的男生顏值比第一季高很多;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兩幕都是女生間的互動。

 

一幕是游泳接力賽,藍隊逆轉勝之後,領隊錢薇娟對著前面棒次落後給對手的兩個女生大力稱讚說你們好棒,沒有因為對手領先而慌亂,還是依照你們自己的節奏繼續游;兩個女生聽了開心地一邊尖叫一邊抱住錢薇娟。當下完全可以體會兩個女生明明落後卻被稱讚的激動感,錢薇娟真的是很棒的教練耶,又帥氣又暖心,不是只有籃球當年超級無敵強而已。

 

另外一幕是賽前評估時表現墊底的李佳薇,後來加入藍隊,感覺在比賽中一直很努力但也很緊繃。後來他和小八(趙逸嵐)搭檔參加羽球女雙,小八在後排一直和李佳薇說別擔心,我會在後面罩你;而他也真的救到了幾顆李佳薇揮拍落空的球。最後藍隊獲勝(畢竟紅隊組合也不強),李佳薇忍不住釋放情緒哭了出來。我也完全理解李佳薇擔心自己表現不佳拖累團隊的心情,而小8真的不只是長相帥,在後排罩著李佳薇也超帥,讓人看得百合心大噴發啊。

 

第二季明明紅隊帥哥比藍隊多,但最後讓我感動的都是女女互動,後來心裡也都在幫藍隊加油;只能說男生們加油好嗎?例如曹佑寧跟廖允杰舌吻我完全可以。(不要亂許願)

arrow
arrow

    sole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