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結束這一切

#ImThinkingOfEndingThings

#全篇無雷

 

我想結束這一切(I'm Thinking of Ending Things)

 

說不上難看但完全看不懂的電影,像是懸疑電影,但任何一個謎團都沒有獲得解答,只有詭異但不恐怖的氛圍籠罩全片。言語和思緒交錯出現,對話好似旗鼓相當卻又尷尬無交集;和劇情無關的片段穿插其中,角色的年紀、服裝、情緒、記憶時常跳來跳去,許多事物反覆被強調卻也原因不明。

 

看了網路影評後才明白這部電影裡很深的隱喻,確實是很難懂,但對於主角的心情倒是有那麼一點能夠理解。我應該不會推薦別人這部電影(推薦一部看不懂的電影太詭異了),不過我並不會後悔看了這部奇特的電影,演員和導演的表現我也滿喜歡的。

arrow
arrow

    sole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