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1 人、夜晚

#出走巴黎
#Synonymes
#可能有雷
#但反正我也看不太懂所以不覺得有雷有差

 

出走巴黎(Synonymes)

 

算是有意思的一部片,可以列舉出不少優點來,但最大的問題是我看不太懂。可以感受到這位年輕的以色列軍人對於家人,軍隊、故鄉、母語的複雜情感,以及想要徹底拋棄過去迎接未來的渴望;也看得出他流在血液裡的性格和文化背景仍然和代表進步社會的巴黎城市格格不入。整部電影的畫面、配樂、場景以及那些呢喃的同義詞彙都很有質感,但敘事真的是太難懂了,觀看過程中我腦子裡至少出現100個問號;最大的亮點變成男主角的裸體戲(裸得自然大膽又美觀,而且那幾場戲本身也很好看),另外居然出現台灣人也算是驚鴻一瞥。看完電影後上網看別人的心得,天哪大家也太厲害,我怎麼都看不出來那一對是情侶,更感受不到哪裡有三角戀的feel,大概是我資質駑鈍,或是下了班太累缺乏領悟力吧。

 

#還有一個驚喜是遇見大編劇
#雖然不意外地被嗆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走巴黎 Synonymes
    全站熱搜

    sole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